律回网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达成合作意向
2021-09-22 16:53:54 来源:法人网 作者:

法治日报-法人网浙江(杭州)9月22日电 2021年9月14日,律回网董事长王爱兵先生拜访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就杭州云调解平台与对方进行探讨。

交流过程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会长郑荣新谈到,杭州云调解平台的建立是为了将传统线下调解模式转为线上模式,让调解员和企业高效便捷地解决纠纷。目前,平台以知识产权和案件调解为中心,前期通过法院进行案件引流,纯线上操作调解纠纷,再自动生成调解协议,平台自带外呼系统,具有失联修复功能,可以保证通知送达当事人。在这种线上调解模式下,纠纷处理效率很高,最快可以在24小时内完成一个案件的调解,效率最高的律师一年可以处理案件300多件。未来,杭州云调解平台希望可以覆盖所有汉语区国家,成为全球性质的纠纷调解平台。

律回网作为专注为企业提供专业、透明、高效、智能的涉外法律服务平台,且作为“国际商事法律合作论坛”官方指定的配套服务平台,已与世界多地律协、知名律所等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汇集了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知名涉外律师,并与70个国家和地区驻华使领馆、商协会保持密切往来,与美国道琼斯、英国CCI、德国中普恒等40余家国际知名商事服务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交流会上,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将就律师资源共享、平台相互引流、跨境知识产权服务、FTA工具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深入细化。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建设的进程,各国之间合作密切,国际贸易日益频繁,随之而来的国际贸易纠纷也与日俱增。在线纠纷调解机制以其公正、便捷、灵活的巨大优势,成为纠纷解决领域内不可阻挡的趋势。

未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将与律回网共同努力,合作共赢,为杭州市云调解平台实现成为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国际纠纷调解平台的目标添砖加瓦。


( 律回网 供稿)

责编:白馗 编审:李硕秋

校对:张雪慧  赵青  张波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