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桂林分行举办“崇尚绿色出行·享受健康生活”VIP客户答谢活动
2021-07-13 08:36:35 来源:法人网 作者:王芷芸

法治日报-法人网 王芷芸

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增进与客户的情谊与交流,中国银行桂林分行7月10日携手桂林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举办“崇尚绿色出行·享受健康生活”中国银行VIP客户新能源汽车试驾活动。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前半年增幅显著提升,增幅远远领先其他车型。在国家政策导向支撑下,新能源品牌的快速增长为中国银行汽车分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消费支持。本次试驾活动,中国银行桂林分行选定了比亚迪、威马、哪吒、广汽传祺、大众四个品牌车商高端车型试驾。

客户从临桂出发,驾车前往阳朔凤凰山水尚境。行车路线:途径万福路、大圩,兴坪,全长105KM,驾车约150分钟。观沿途山水,体验新能源汽车带来的静谧性能体验。抵达目的地后,打卡阳朔最大天空之境拍照、体验凤凰之眼沉浸式艺术,让客户体验不一样的视觉感官。活动中,通过新能源趣味有奖抢答方式,让客户充分了解新能源的“绿色”“低碳”“环保”理念

中国银行桂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桂林中行与各位合作伙伴始终坚持立足民生的合作方向,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的合作理念,坚持紧跟国家发展政策、促进双方合作升级,主动围绕百姓需求与改善升级、围绕普惠民生的购买动能、围绕合作方自身发展壮大的经营需求三个方面,全面巩固并深化合作关系、合作范围与合作深度。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合作更加多元、丰富。

桂林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会长苗丽君女士说,新能源产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重要依据,也是新一轮国际竞争的战略制高点,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都把发展新能源作为顺应科技潮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新能源产业仍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已成为我国各地转变发展方式、调整能源结构的重要选择。此次联合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做试驾巡游活动,以新能源汽车为载体打造桂林人自己的出行文化,探寻风景、美食旅居等文化。

特邀嘉宾蒋先生在活动中说,试驾线路安排得非常有体验感,做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桂林人,还是第一次驾车在山水之间穿梭,犹如“画中游”。新能源汽车在语音控制、自动驾驶方面更加智能化。活动中穿插的威马W6的自动泊车演示也非常震撼。

此次活动,中国银行桂林分行精心策划,积极邀约,增强了中行与客户间的沟通,提升了客户粘度,为后续深入营销及成果落地奠定了基础。(责编王茜)

编辑: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