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叠彩区税务局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2021-07-08 15:49:52 来源:法人网 作者:赵华

法治日报-法人网 赵华

日前,桂林市叠彩区税务局联合桂林市雁山区税务局开展了以"走进军营 ,感悟军魂"为主题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组织青年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走进了驻桂空军某部参观学习。

来到部队,同志们首先参观了该部的军史荣誉馆。英姿飒爽的女兵讲解员站在挂满图片和荣誉证书的荣誉墙前,详细认真地讲解了该部队的光荣党史和辉煌军史,让来自税务战线的参观者们充分了解到,该部队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以及抗美援朝和对越自卫反击战历次革命战争中,英勇顽强、累立战功,并多次在平日的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和祖国人民最需要时,挺身而上、流血牺牲,圆满地完成了党交给的各项战斗任务。他们以对中国共产党的绝对忠诚,和对人民的无比热爱,炼就成一支战果辉煌的英雄铁军。

参观过停机坪和战机跑道,最后来到该部战机保养场,同志们倍感兴奋。他们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看到了我军目前装备的最先进的战鹰,也亲眼看到汗流浃背的战士们有条不紊地精心保养战机的全过程,个个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深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具有至高无上的荣光和伟大。我们强大的祖国有了这样的坚固的"铜铁长城"的保卫,我们永远是幸福的!

在返回的路上,同志们七嘴八舌,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交流心得感悟。这次活动,让同志们更进一步亲近了党史,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树牢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大家一致认为,参观军营,大开了眼界,收益满满。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好解放军听党指挥,令行禁止、敢打硬仗、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传统。要把这次学习的成果,深深地融入到党的税收工作中,永跟党走,不忘初心,奉献青春,砥砺前行。

据悉,该活动是叠彩区税务局联合雁山区税务局,织织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铭记红色税史“专题教育学习的内容之一,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责编 白馗)

编辑: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