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开展
2021-05-31 16:47:38 来源:法人网 作者:黄建标

法治日报-法人网 通讯员 黄建标

5月31日,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在雁山校区博雅楼一楼开展,展览展出了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400余件毕业作品,涵盖环境艺术设计、动画、工艺美术、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服饰设计等多种艺术形式。

本次毕业作品展选题丰富、角度新颖、表现方式多样,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艺术的追求方式和独到的艺术语言,以及独立思考和勇于表达的创作理念,还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传统的继承及创新、对未来的展望及追求。

展览集中展示了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专业教学与创作成果,体现办学综合实力,及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同时也为推介毕业生就业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

展览将持续至6月11号。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责编 惠宁宁)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