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临桂营商环境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2021-05-08 17:58:55 来源:法人网 作者:莫凤梅

法治日报-法人网 莫凤梅

为进一步增强区重点工业企业发展动力,加快工业振兴,广西省桂林市临桂区近日集中力量解决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5月7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副区长、桂林市公安局临桂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珂率队,对桂林菲尔特钢结构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聚焦企业安全生产,聆听企业发展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公司旁公路无路口,造成货车转弯困难和工人上下班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赵副区长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增开道口可行性等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详细征询自然资源、工信、城管、道路规划设计等部门意见。同时,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副区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单位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切实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优化营商环境,为临桂企业经济高质量提供有力支撑。(责编王茜)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