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筑教育梦,桂林灵川兴桂双语学校封顶大吉
2021-04-07 11:35:09 来源:法人网 作者:王芷芸

法治日报-法人网 王芷芸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4月3日,广西桂林灵川县兴桂双语学校建设项目主体封顶仪式顺利举行,一所即将崛起的崭新学校擂响了桂林教育事业发展新的征程。各界领导、多家新闻媒体及兴桂双语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封顶仪式,项目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据投资人北京森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罗总介绍,因项目周边集聚着多个产业园区,企业及创业、务工人员众多,包括本地和外来人员适龄子女的入学需求量大。为此,该公司总投资近亿元建设兴桂双语学校。学校分两期建成,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学生宿舍楼、教职工宿舍楼、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食堂和备用房等。学校将设置100个专用教室和11个多功能教室,可容纳2310名学生。

兴桂教育总校长曹燕女士表示,教师只有坚持教育初心与“择一事,终一生”的匠心,才能做出有品质的教育,为学生一生的发展奠基。在教学上,学校秉承双语教学,拥有一流硬件设施、专业师资力量、极具特色的现代化课程体系,实施“玩中学,学而思,思而行,行而乐”的教学策略,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基础教育。

据悉,兴桂双语学校是一所莘莘学子向往的精品化、现代化全日制普惠性民办中小学校,拥有高规格办学条件,打造了标准化足球场、篮球场及塑胶跑道。学校将实行合理的普惠性收费方式,采用走读与寄宿相结合的形式,同时开设了早点、午托、晚辅,为家长们解决了后顾之忧,让普通家庭的孩子也能选择兴桂,成就未来。(责编 白馗)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