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威马汽车用户中心盛大开放!品牌创始人:为桂林家庭打造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
2020-10-16 10:23:46 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

携刚刚成功完成100亿元D轮融资、月销量突破2000辆的东风,智能汽车实力品牌——威马汽车更近一步走进了桂林市民的生活。2020年10月11日,位于兴进广场的桂林威马汽车用户中心盛大开放,这意味着,市民可以更方便、更舒适地体验和享受威马汽车智能出行所带来的便捷和乐趣。

开业盛典现场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作为智能汽车实力派,威马汽车一直致力以普惠科技,为每个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

在当天开业盛典上,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沈晖先生、投资管理合伙人王蕾女士、兴进集团副总裁罗捷女士、威马汽车销售公司区域销售一部区域总监唐传亮先生、桂林威马汽车用户中心投资人王芸女士、桂林威马汽车用户中心投资人田茜女士来到现场,并为用户中心开业剪彩。如此高规格的“礼遇”,足见威马汽车对桂林市场的重视。

桂林威马用户中心开业剪彩

当天的活动中,沈晖先生和桂林车友交流分享了威马汽车的品牌故事和美好愿景。他说,在智能汽车时代,纯电动车的核心竞争力将集中在智能座舱和高级自动驾驶领域。坚持科技至上的威马汽车已率先在智能汽车技术竞赛中起跑。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沈晖先生致辞

沈晖先生说,我来过桂林很多次,对桂林的印象很好。桂林是一个世界级旅游城市,拥有独一无二的山水人文风光,并且一直重视对自然资源的保护。而由威马汽车所代表的纯电动汽车先进技术,在节能减排方面非常适合桂林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与此同时,桂林每年接待亿万游客,威马汽车在业内领先并不断探索的智能驾驶、无人驾驶技术,也将给市民和游客的出行体验带来巨大的升级。

他说,桂林威马用户中心兴进广场店,是威马汽车加速新零售渠道建设、推行“千城千店”计划的缩影和亮点。中心的投入运营,将作为与桂林用户共创共赢的纽带,以场景化、沉浸式品牌体验,为用户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消费环境,真正落实“走到用户身边,走进用户心里”,是展示威马汽车品牌形象与高品质服务的窗口,更是呈现威马汽车新零售模式的重要载体。

在当天的开业盛典中,还进行了桂林新车主钥匙交付仪式,多位新车主喜提新车、载礼而归。另有数十位意向车主亲临客户中心,现场感受了威马汽车的高品质服务。

威马桂林新车主钥匙交付仪式

据了解,威马汽车现有EX5-Z和EX6 PLUS两款车型。

资料图

其中,威马EX5-Z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20km,综合补贴后起售价为14.98万元;

威马EX6 Plus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其配备的行业首创热管理2.0技术,可以让车辆在冬季节能20%,预售价25万元左右,同时还有最新上市的六座版车型也于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售。

详情可移步桂林威马用户中心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环城南一路兴进广场店

咨询:15907883448(王总)

编辑:刘晓莹